|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河北省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嘉恒
  • 电话:18803076122
  • 手机:1366317673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远恒旋风除尘器客户二次回购价格优惠
新闻中心
河北远恒旋风除尘器客户二次回购价格优惠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8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旋风除尘器是除尘装置的一类。除尘机理是使含尘气流作旋转运动,借助于离心力将尘粒从气流中分离并捕集于器壁,再借助重力作用使尘粒落入灰斗。旋风除尘器的各个部件都有一定的尺寸比例,每一个比例关系的变动,都能影响旋风除尘器的效率和压力损失,其中除尘器直径、进气口尺寸、排气管直径为主要影响因素。在使用时应注意,当超过某一界限时,有利因素也能转化为不利因素。另外,有的因素对于提高除尘效率有利,但却会增加压力损失,因而对各因素的调整必须兼顾。

旋风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旋风除尘器是利用离心力来除尘的,当含尘气流由进气管进入旋风除尘器时,气流将由直线运动变为圆周运动。密度大于气体的尘粒与器壁接触便失去惯性力而沿壁面下落,进入排灰管。

旋转下降的外旋气流在到达锥体时,因圆锥形的收缩而向除尘器中心靠拢。当气流到达锥体下端某一位置时,即以同样的旋转方向从旋风除尘器中部,由下而上继续做螺旋形流动。最后净化气经排气管排出器外。

旋风除尘器的优点:

按照前面轴向速度对流通面积积分的方法,一并计算常规旋风除尘器安装了不同类型减阻杆后下降流量的变化,并将各种情况下不同断面处下降流量除尘器总处理流量的百分比绘入,为表明上、下行流区过流量的平均值即下降流量与实际上、下地流区过流量差别的大小。可看出各模型的短路流量及下降流量沿除尘器高度的变化。与常规旋风除尘器相比,安装全长减阻杆1#4#后使短路流量增加但安装非全长减阻杆H1H2后使短路流量减少。安装1#4#后下降流量沿流程的变化规律与常规旋风除尘器基本相同,呈线性分布,三条线近科平行下降。但安装H1H2后,分布呈折线而不是直线,其拐点恰是减阻杆从下向上插入所伸到的断面位置。由此还可以看到,非全长减阻杆使得其伸至断面以上各断面的下降流量增加,下降流量比常规除尘器还大,但接触减阻杆后,下降流量减少很快,至锥体底部达到或低于常规除尘器的量值。

旋风除尘器的特点:

(1)旋风除尘器内部没有运动部件。维护方便。

(2)制作、管理十分方便。

(3)处理相同风量的情况下体积小,结构简单,价格便宜。

(4)作为预除尘器使用时,可以立式安装,使用方便。

(5)处理大风量时便于多台并联使用,效率阻力不受影响。

(6)可耐600℃高温,如采用特殊的耐高温材料,还可以耐受更高的温度。

(7)除尘器内设耐磨内衬后,可用以净化含高磨蚀性粉尘的烟气。

(8)可以干法清灰,有利于回收有价值的粉尘。

旋风除尘器的保养方法:

1、防止排尘口堵塞。主要方法是选择优质卸灰阀,使用中加强对卸灰阀的调整和检修。

2、防止过多的气体倒流入排灰口。使用的卸灰阀要严密,配重得当。

3、经常检查除尘器有无因磨损而漏气的现象,以便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杜绝。

4、在粉尘颗粒冲击部位,使用可以更换的抗磨板或增加耐磨层。

5、除尘器壁面处的气流切向速度和入口气流速度应保持在临界范围以内。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焦化厂除尘器、锅炉电改袋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矿热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钢铁厂除尘器、湿电除尘器、电捕焦油器、锅炉脱硫除尘器、单机脉冲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等及各种行业除尘器等系列产品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卸料器、电磁脉冲阀阀、脉冲控制仪、输送设备等环保配件产品。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366317673818803076122qq 2215264935


标题:河北远恒旋风除尘器客户二次回购价格优惠
本信息网址:http://jiaheng111.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39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