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河北省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嘉恒
  • 电话:18803076122
  • 手机:1366317673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GA型大气清灰布袋除尘器质保寿命长
新闻中心
GA型大气清灰布袋除尘器质保寿命长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8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布袋除尘器广泛适用于食品、制药、饲料、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粉尘物料的回收,是现代工业粉尘治理的重要设备.

布袋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袋式除尘器除尘效率高,与其除尘机理密不可分。当含尘气体通过除尘器下部的进风管进入灰斗时,由于导向板的撞击和气速的降低,粗颗粒粉尘将落进灰斗,剩余的细颗粒粉尘将随气体进入滤袋室。由于过滤材料纤维和织物的惯性、扩散、阻隔、吊钩和静电等因素,将灰尘保存在滤芯袋中,净化气体从袋中逸出,通过排气管排出。过滤袋上沉积的灰尘采用气体反冲洗的方法去除,并通过双层卸灰阀将粉尘去除到灰斗上,然后通过双层卸灰阀排放到输灰装置。所述滤袋上的积灰也可采用喷射脉冲气流的方法除去,以达到除灰的目的,滤袋中的灰尘可由除灰装置除去。袋式除尘器的高效率也离不开过滤材料。过滤材料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系到袋式过滤器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过滤材料是制造滤袋的主要材料,其性能和质量是推动袋式除尘技术进步的关键,影响其应用范围和使用寿命。

布袋除尘器的优点:

1.除尘效率很高,一般都可以达到99%,可捕集粒径大于0.3微米的细小粉尘颗粒,能满足严格的环保要求。

2.性能稳定。处理风量、气体含尘量、温度等工作条件的变化,对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影响不大。

3.粉尘处理容易。袋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净化设备,不需用水,所以不存在污水处理或泥浆处理问题,收集的粉尘容易回收利用。

4.使用灵活。处理风量可由每小时数百立方米到每小时数十万立方米,可以作为直接设于室内、附近的小型机组,也可做成大型的除尘室。

5.布袋除尘器结构比较简单,运行比较稳定,初始投资较少,维护方便。

布袋除尘器的特点:

1、无需预除尘设备,能一次性处理高达1000mg/m3浓度的烟尘,排放小于50mg/m3,工艺流程简单;

2、袋室内无需喷吹管,机外换袋方便;

3、嵌入式弹性袋口,密封性能好;

4、脉冲阀数量小,清灰强度大,动作迅速;

5、滤袋使用寿命二年以上;

6、易实现隔离检修.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焦化厂除尘器、锅炉电改袋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矿热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钢铁厂除尘器、湿电除尘器、电捕焦油器、锅炉脱硫除尘器、单机脉冲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等及各种行业除尘器等系列产品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卸料器、电磁脉冲阀阀、脉冲控制仪、输送设备等环保配件产品。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366317673818803076122qq 2215264935


标题:GA型大气清灰布袋除尘器质保寿命长
本信息网址:http://jiaheng111.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39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