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河北省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嘉恒
  • 电话:18803076122
  • 手机:1366317673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造厂浇筑流水线除尘器量身定做
新闻中心
铸造厂浇筑流水线除尘器量身定做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7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铸造厂除尘器是我公司研制并生产的一种高效烟尘净化装置。它采用文丘里管、喷淋、泡沫等多种组合结构收尘,对粒径小于5um的尘粒分割率达995%以上,终烟气含尘量低于l 50mgm

铸造厂除尘器工作原理:

铸造厂布袋除尘器吸尘口接入处理设备的扬尘点,由布袋除尘器风机工作时的吸力,将扬尘吸入进风管道内。粉尘向卷土而来的沙尘暴一样袭击到布袋除尘器下部的灰斗内部,由于粉尘在狭小的管道而来,突然进入袋式除尘器的灰斗,灰斗面积远远大于管道口面积,粉尘得到迅速的扩散,粉尘速度缓慢下来,粉尘有装机到灰和盘旋离心力自动沉降灰斗底部。其余细微的灰尘上升进入布袋除尘器滤箱,通过滤袋过滤,细微的粉尘吸附在滤袋外表,经空气进入滤袋内部上升到布袋除尘器净气室,在由风机吸出排到大气中。

铸造厂的使用说明:

1、每天对设备的各个环节进行一次例行检查。

2、每周期对整个清灰轮回系统进行窥察,确认清灰轮回,清灰机构和控制系统的操作正常。检查门密封情形检查。

3、每一年从每一个过滤室中随机抽取一到两条滤袋,分析预测滤袋的运用寿命及需要的更换情形。

4、一旦有机会,或至少一年一次,对除尘器各过滤室中花板在净气段可能的积灰、滤袋的状况、灰斗的积灰、空气泄露情形进行检查。

铸造厂除尘器优点:

1.滤袋优势:密封性好,回转灵活,更换除尘滤袋方便,除尘效果>99.9%

2.铸造厂除尘器预收尘机构的优势:不但大大提高,除尘器入口的粉尘浓度,而且克服了粉尘直接冲刷容易磨损滤筒的缺点; 

3.关键元件的优势:对影响主要性能的关键元件(如脉冲阀)采用进口件,其易损件膜片的使用寿命超过100万次;

4.分列喷吹清灰技术优势:一个脉冲阀可同时喷吹一列(每列滤筒数量多为12),这样的设计可大大地减少脉冲阀的数量。 

5.使用寿命优势:滤筒的使用寿命可达23年,大大地减少了除尘器更换滤芯的次数,维护简单,大大降低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维护成本。

铸造厂除尘器特点:

1.除尘设备设计随意不影响除尘效果,体积小、风速大、噪音小、能耗小,后期维护费用小。

2.高温含尘气体通过降温,避免烫伤滤袋,影响除尘效果或发生火灾。

3.粉尘气体通过灰斗时由于气流的上折变化,较大的粉尘颗粒由于自重直接掉入灰斗,从而达到预期除尘作用。

4.该除尘设备采用脉冲清灰工作,清灰彻底又不影响除尘工作,还可以在不停机运行清灰除尘时,维修维护更换袋笼的便利条件

5.采用分室脉冲清灰方式,从而延长了喷吹时间、减少了能耗、减少看脉冲阀膜片还有龙骨滤袋的磨损,增加了易损件的寿命。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焦化厂除尘器、锅炉电改袋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矿热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钢铁厂除尘器、湿电除尘器、电捕焦油器、锅炉脱硫除尘器、单机脉冲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等及各种行业除尘器等系列产品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卸料器、电磁脉冲阀阀、脉冲控制仪、输送设备等环保配件产品。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366317673818803076122qq 2215264935


标题:铸造厂浇筑流水线除尘器量身定做
本信息网址:http://jiaheng111.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3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