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河北省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及配件、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电气电控设备生产、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嘉恒
  • 电话:18803076122
  • 手机:1366317673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场破碎120袋布袋除尘器发货
新闻中心
矿场破碎120袋布袋除尘器发货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6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矿山除尘器对冶金、采矿、选矿产生的矿石粉尘可有效的治理,达到国家环保部门的排放标准。矿山破碎机除尘系统包括采矿除尘设计和选矿除尘设计.破碎露天采矿后地下采矿的穿孔凿岩爆破装运破碎等工序散发的粉尘。矿山破碎机除尘器要适合矿山特点,要求结构简单体小紧凑便于迁移方超耐用。远恒环保设计的矿山除尘器选型为ZC型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它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先进的矿山粉尘收集用布袋除尘器。此除尘器具有高效、低阻、维护简单、运行可靠等优点。

矿山除尘器适用于各种粉尘气体,具有耐高温、耐酸、耐碱、防静电、防水防油等,运用高品质滤料滤袋材质为500g/m2针刺呢,一年更换一次。排气烟囱若有冒烟现象,则布袋损坏,确定布袋破损,进行检查更换。矿山除尘器除尘效率高达99.9%,采用先进的高寿命300万次进口电磁阀等配件,使自净清灰系统更加完善。破碎机除尘器进行大系统检修作业时,系统须停止运行,经常检查灰仓储灰。破碎机除尘器正常运行时,每数小时检查一次,顺序可从控制机构、主风机、电机到除尘器的运行系统,并对所有运动部件每月做一次常规检查风机运行是否平稳,有无异响。若发现异常,应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汇报。在设备正常运行中,请按我公司的技术参数进行控制,并作好记录。破碎机除尘器采用壳体旋风流型设计,能起局部旋风作用,减轻滤袋负荷。圆筒拱顶的体形,受力均匀,抗爆性能好。

矿山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矿山除尘器含尘气体从除尘器进出风箱体中的进风口(32系列从灰斗进入)进入经斜隔板转向于灰斗,同时气流速度变慢,由于惯性作用,气体中粗颗粒粉尘落入灰斗,细小尘粒随气流折而向上进入过滤室,粉尘附着于滤袋的外表,净化后的气体透过滤袋进入上部清洁室,由各分室清洁室汇集经出风口,由除尘系统的主风机吸出排入大气。随着过滤工况的不断进行,随着于滤袋外表的粉尘逐渐增多,气流通过的阻力也逐渐增大。当达到一定阻力值时(例如  1770pa),根据需要可以手动,也可以经过定压或定时清灰程序电控仪,自动控制启动除尘器第一个分室的提升阀关闭,切断通过过滤室的气流,再开启脉冲阀释放高压压缩空气,对第一个分室气箱内所有滤袋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停风清灰),使每一个滤袋突然膨胀,从而振落袋表面积附的粉尘,使滤袋内外差恢复到开始使用状态,粉尘沉落灰斗。随后程控仪按规定间隔时间打开提升阀,恢复第一室的过滤,再启动第二分室的提升阀,关闭切断第二室的过滤气流,开启第二分室的电磁阀释放高压压缩空气,对第二分室气箱内所有滤袋进行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清除第二分室滤袋上的粉尘。之后程控仪打开第二分室提升阀,恢复第二分室的过滤。此后按预告规定的电控程序对第三分室、第四分室……的滤袋进行停风喷吹清灰,直至最后一个分室清灰完毕,关闭电控仪,除尘器全部恢复正式过滤收尘。

矿厂除尘器的特点:

1、壳体旋风除尘器流型设计,能起局部旋风作用,减轻滤袋负荷。圆筒拱顶的体形,受力均匀。

2、采用了设备自带的高压风机反吹清灰,不受使用场合气源条件的限制,易损件少,维护简便、运行可靠,克服了压缩空气脉冲清灰的弊病。反吹风作用距离大,可采用长滤袋,充分利用空间,占地面积小。

3、采用梯形扁袋振幅大,只需一次振击,即可抖落积尘,有利于提高除尘布袋寿命。

4、除尘器自动控制回转反吹清灰,视入口浓度高低,自动调整清灰周期。较之定时控制方式 为合理可靠。

5、选矿厂除尘器采用的除尘滤袋为易清灰针刺毡滤料。

河北远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焦化厂除尘器、锅炉电改袋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矿热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钢铁厂除尘器、湿电除尘器、电捕焦油器、锅炉脱硫除尘器、单机脉冲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等及各种行业除尘器等系列产品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卸料器、电磁脉冲阀阀、脉冲控制仪、输送设备等环保配件产品。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欢迎咨询销售部联系人魏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366317673818803076122qq 2215264935


标题:矿场破碎120袋布袋除尘器发货
本信息网址:http://jiaheng111.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3941.shtml